NFL對Alvin Kamara因在聖誕節穿著聖誕節主題的防滑釘而處以罰款

 在聖誕節那天,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NFL)對Alvin Kamara的度假精神不滿意。





NFL網週五報導,聯盟 罰款聖徒跑 $ 5,000他喜慶的紅色和綠色的夾板,他在12月25日新奧爾良在“52-33戰勝維京人穿著也許是因為夾板,但卡馬拉 趕到了 聖徒打破了NFC南部冠軍頭銜,創下了6場達陣和155碼的聯賽紀錄。


卡瑪拉在賽后告訴記者:“如果他們罰款我,我會把它匹配並發送給慈善機構。格林奇總是試圖偷聖誕節。”

在25歲的聖誕節那天表演之後,與Kamara一起參加幻想足球錦標賽週陣容的人們肯定會喜歡度假。如此之多,以至於幾位感激不已的幻想經理通過向卡瑪拉表示敬意,向他所支持的慈善機構捐款,從而將其支付了。


根據ESPN的說法,“聖子”是一個指導因死亡或監禁而失去父親的男孩的組織,該組織表示,到目前為止,該組織已從400多個捐助者那裡獲得了21,000美元的捐款。


聖徒創始人後衛比維安·李的兒子比維安·桑尼·李三世之子說:“我們特別感謝阿爾文選擇聖子作為其慈善機構。” “作為一個組織,我們在午夜罷工時已經十歲了,所以這使我們在2021年開始時的慷慨更加有意義。


“隨著我們增加到200名男孩入學,像這樣的慷慨捐贈使我們更具影響力並履行了我們的使命。我要感謝Alvin Kamara和到目前為止所有的捐贈。”


根據ESPN的數據,在過去20個賽季中,卡馬拉在ESPN的PPR(每收支積分)聯賽中的56.2分在所有球員中排名第四。


“人們,他們整年都在幻想足球比賽中表現出色。……我什至不想回想他們所傳達和推文中的某些內容,諸如此類。但是很高興看到人們信守承諾而且他們願意捐款。”卡馬拉(Kamara)說道,他在過去一周的職業生涯中首次被評為NFC每週最佳進攻球員。“我不知道你為幻想足球踢了多少錢;我從來沒有踢過它。。。但是這將成為一個好的組織。我很幸運能夠同時幫助聖徒之子。”

更多精采文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NFL高管對獎項投票:誰是MVP?年度最佳教練?

NFL傳奇人物布雷特·法夫爾(Brett Favre)認可川普連任

CBA籃球校友喬什·科恩(Josh Cohen)在聖弗朗西斯大學擔任新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