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籃球校友喬什·科恩(Josh Cohen)在聖弗朗西斯大學擔任新職務

 

在克里斯蒂安兄弟學院的林克羅夫特校園,籃球季對於一群超級名校柯爾特·克拉茲(Cort Crazies)的超級球迷來說是傳統且禮節性的。

賽前部落的誦經是他們在體育館推出的露天看台上協調一致的爆米花彈跳的先聲,以及隨著畢業班級而傳來的歡呼聲和機智的嘲諷聲。

小馬瘋狂隊創造了一種人們可能希望在NCAA一級比賽中找到的氣氛,但是COVID-19的健康危機迫使大學生運動員在2020-21賽季更加膽怯的氣候中競爭。


“這絕對是文化上的一點衝擊,”喬什·科恩(Josh Cohen)說,他是CBA歷史悠久的最傑出籃球運動員之一,也是聖弗朗西斯大學計劃的現任成員。“在CBA,感覺就像我們的粉絲在您身邊一樣。現在,大樓中沒有人。但是我要說的一件事是籃球,這是一場比賽,您必須找到一種方法來創造自己的能量。”


在他與CBA的高級競選中,科恩-2019屆畢業生-成為第19名小馬球員,在入選全能會議一線隊的道路上超過了1000個職業生涯的積分高點。這個身高6英尺10英寸的中鋒在兩次大學入選大會上都佔據了他的大學生涯的頂峰,在他的初中和高中賽季平均每場雙雙。在小馬隊的最後一年裡,他場均得分21分,在該計劃的歷史得分榜上以1,224分名列第11位。

科恩在12月10日接受TAPinto Middletown採訪時說:“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我有很多美好的時刻,這絕對使我成為今天的樣子。” “但是不幸的是,它仍然有點刺痛,因為我們沒有實現我們為自己設定的團隊目標。在我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的四年級末坐在那裡真是令人震驚。結束了 我一輩子都只知道CBA籃球。”

科恩在小馬隊的時間是在傳奇的新澤西球員和教練傑夫·比利特(Geoff Billett)的指導下發展的,為他準備11月25日前往匹茲堡大學(University of Pittsburgh)之旅,這是紅衫軍新生的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場大學比賽。

“回頭看,我的第一個高中游戲和我的第一個大學遊戲之間有很多相似之處,”林克羅夫特人科恩說。“自從第一次坐公共汽車以來,在CBA的第一場比賽中,我就沒有那種蝴蝶般的感覺。”

科恩,當時是小馬隊的大二學生,在季前練習中受到肘部彎曲的衝擊後,當晚下巴縫了22針。

五年後,科恩從賓夕法尼亞州洛雷托校區到鋼鐵城的旅途中,兩隻眼睛都變成了黑眼睛,這是鼻子折斷的結果。他將在晚上在聖弗朗西斯(St. Francis)首次亮相時戴上防護面罩,這次郊遊中他的《紅閃》(Red Flash)使黑豹隊(Panthers)遭遇了10分的失誤。

“自從進入聖弗朗西斯以來,我學到的一大件事是,我分區籃球比賽不是軟弱的比賽。一切都是物理的。練習,比賽,設置屏幕,搶籃板,一切都是一場戰鬥。”科恩補充道。

在與聖弗朗西斯的前五場比賽中,科恩平均只有六分鐘的上場時間,替補出場以提供能量,而不是成為球隊的核心。這是前全職會議傑出球員在CBA平均每場比賽近30分鐘後正在調整的新角色。

科恩說:“我必須在整個職業生涯中都適應自己的比賽,這是我要逐漸過渡到的一個新角色,”科恩將他與小馬隊從大一後衛轉到初學者大學中心的過渡二年級。調整之後,夏天的身高驟增,使他的身高增加了10英寸。

“這對CBA來說是很棒的事情。無論您扮演什麼角色,Billett教練都將領導力灌輸給我們所有人。無論您玩了30分鐘還是3分鐘,您都以自己的角色感到自豪,因為這對您的團隊來說意義重大。在這種文化中發展有助於我在大學中脫穎而出。”科恩說。

儘管科恩在小馬車隊取得的成就,成就和進步證明了他的比賽發展至關重要,但這是他與父親彼得在體育館和車道上度過的時光,林克羅夫特本地人最看重他今天的位置。

“毫無疑問,我父親就是原因。他為我本人贏得了所有榮譽。”科恩說。“他是指導我直到高中一年級的那個人。他教我愛遊戲。他了解了比賽的發展趨勢,並引導我轉向處理和投籃。在我6歲8歲時,他教我成長時如何像個大個子一樣比賽。在車道上度過了漫長的夏日,我喜歡其中的每一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NFL高管對獎項投票:誰是MVP?年度最佳教練?

NFL傳奇人物布雷特·法夫爾(Brett Favre)認可川普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