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傳奇人物布雷特·法夫爾(Brett Favre)認可川普連任

 

NFL傳奇人物布雷特·法夫爾(Brett Favre)週五在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下成為了最新涉足2020年大選的運動員。

www.goldjf68.com

這位前綠灣包裝工四分衛曾在推特上稱讚總統在宗教自由,《第二修正案》,低稅率以及對軍事人員和執法人員的支持等問題上。


“我的投票是為了使這個國家變得偉大,言論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第二修正案》,努力工作的應納稅公民,警察和軍人,”法夫爾在推特上寫道。


前超級碗冠軍得主補充說:“在這次選舉中,我們享有選擇自由,所有人都應尊重。對於我和這些原則,我的投票是針對@RealDonaldTrump的。

去年夏天,名人堂激怒了許多足球迷,當時他似乎將前NFL四分衛Colin Kaepernick與前亞利桑那紅雀隊安全Pat  Tillman進行了比較,後者在離開足球場加入陸軍遊騎兵隊後於2004年在阿富汗被殺。


當6月TMZ Sports詢問他時,法夫爾似乎沒有袖手旁觀,他如何認為卡佩尼克會因兩極分化的國歌抗議和左派政治主張而被人們銘記。


法弗爾說:“我只能想到-帕特·蒂爾曼(Pat Tillman)的另一個人也做了類似的事情,我們把他視為英雄。”

他補充說:“因此,我認為英雄身份也會被卡佩尼克(Kaepernick)蓋印。”


Favre是包裝工隊的三屆NFL MVP ,後來在網上澄清了這些評論。


他在推特上說:“在接受Colin Kaepernick採訪時,包括帕特·蒂爾曼(Pat Tillman)的名字並不是對兩者的比較,而是認識到他們倆都為追求事業而放棄了自己的足球夢想。” “帕特悲慘地失去了生命,做出了最終的犧牲,應得到最高的榮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NFL高管對獎項投票:誰是MVP?年度最佳教練?

CBA籃球校友喬什·科恩(Josh Cohen)在聖弗朗西斯大學擔任新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