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諾曼·鮑威爾向有需要的家庭捐款10萬美元

 球員諾曼·鮑威爾(Norman Powell)會在這個假日季節向其付款。據NBC聖地亞哥報導,多倫多猛龍隊的後衛最近向有需要的家庭捐贈了100,000加元。


這位27歲的聖地亞哥本地人的親人星期六在他母校林肯高中的200個家庭中分發了現金,以幫助他們購買節日禮物。鮑威爾的母親沙龍在一份聲明中說:“我知道您已經聽說過將款項支付給我們,因此,我們將每一次機會都付給我們,並向東南社區林肯高中社區提供回報,並在當地做點貢獻。”據新聞媒體報導。時代會變得更好。每天都不會下雨。”


這不是鮑威爾和他的家人第一次領導一個以社區為中心的項目。為了感恩節,他為250多個家庭購買了糧食,以抗擊糧食不安全。鮑威爾夫婦正在考慮通過創建一個非營利組織來進一步擴大其對社會的影響。


這位運動員不是這個假期回饋的唯一NBA球員。本月初,猶他爵士隊後衛多諾萬·米切爾做了一個$ 12個萬元捐款到他以前的學校格林威治鄉村日學校(Greenwich Country Day School)學習,以為低收入學生提供獎學金,教師基金以及建設名為DON的最新的先進健身設施!否定性決定Mitchell家庭運動中心。這筆捐款是該校94年曆史上收到的最大一筆禮物。米切爾說:“這所學校在很多方面改變了我的身份,我很幸運能夠回饋國慶日的經驗,並讓更多的孩子,尤其是那些來自內城區或具有我的背景的孩子來參加。” “在過去的幾年中,我的使命是捍衛平等,社會正義和平等機會的事業,尤其是在教育方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NFL傳奇人物布雷特·法夫爾(Brett Favre)認可川普連任

NFL高管對獎項投票:誰是MVP?年度最佳教練?

NBA批准猶他爵士出售給Qualtrics創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