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里爾·莫雷(Daryl Morey)認為在批評中國後他可能“再也不會在NBA工作”

 

前休斯敦火箭隊總經理達里爾·莫雷(Daryl Morey)在推特上表示支持香港抗議活動後,認為他“可能再也不會在NBA工作了”。


現在擔任費城76人隊籃球運營總裁的莫雷在ESPN週三發布的一次採訪中分享了他在臭名昭著的推文之後所表達的擔憂。


“在過去的12個月裡,由於某些原因,我想再也不能在NBA工作了,這是我願意放棄的原因,”莫雷告訴ESPN。“但是我喜歡工作,我喜歡自己的工作,但我不希望那樣的事情發生。” (相關:報告:達里爾·莫雷(Daryl Morey)簽下費城76人隊5年籃球業務交易總裁


2019年10月18日,莫雷在推特上發布了“為自由而戰,與香港站在一起”的推文。該推文後來被刪除。


當時,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指責莫雷在總經理髮表這一消息時不知情,但據ESPN報導,莫雷堅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他對媒體說:“我對自己的工作感到很自在。”


莫雷聲稱他的家人在他的推文發布後確實遭受了威脅。


莫雷告訴媒體: “幸運的是,我(可以)接觸到不同的人,他們正在協助我,並就如何處理提供建議。” “希望我能夠到達我們擁有一定安全水平的地方。”


“但是我非常擔心,”他補充說。“如果可以避免的話,您不希望地球上第二強的政府對您發火。在這種情況下,我做不到。”


儘管擔心被聯盟淘汰,但莫雷仍然保留了火箭總經理的職位,並最終於10月15日辭職。就在幾週後,有關76人的新職位消息傳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NFL傳奇人物布雷特·法夫爾(Brett Favre)認可川普連任

NFL高管對獎項投票:誰是MVP?年度最佳教練?

NBA批准猶他爵士出售給Qualtrics創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