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ell Adams曾經在 NFL 試賽中失去了銷售工作

 泰利爾·亞當斯坐在西北協進公司的辦公室時,他檢查了周圍環境:隔間、辦公桌、辦公室設備。他走出了面試,帶著一個銷售代表手中的工作機會。


慢慢地,它開始在他身上黎明。他的 NFL 夢想結束了沒有更多的現場動作,沒有更多的遊戲日,沒有更衣室的滑稽。


然後他的電話響了


「當我離開採訪時,我接到一個隨機數字的電話,」亞當斯說。「他好像,我希望你來為這些夫婦團隊表演。我真的說:『天啊,我有機會了。』所以有點剛剛從那裡滾動。」

www.goldjf68.com

亞當斯從西喬治亞的足球節目中出現,參加了 NFL 區域組合。現在他的表現讓他獲得邀請參加 2015 年超級區域合併賽事的邀請,在所有 32 支 NFL 隊伍面前。


西北協進會希望亞當斯馬上開始他的新工作,但是如果他有任何機會被 NFL 團隊簽署,他需要更多時間來進行嚴格的訓練時間。


「我告訴他們我會跟他們保持聯繫,」亞當斯說。「我從來沒有回到他們身邊。」


亞當斯成為西喬治亞州的第四位選手,因為西雅圖海鷹在 2015 年 5 月簽署了他作為大學自由經紀人。


在聯賽周圍的多個不同練習隊和名單上彈跳後,亞當斯在 2018 年首次登陸休士頓的名字。


「他是一個很好的專家,」內部的後衛教練鮑比·金說。「他把工作在一周。他學習他準備好了他做得很好他在挖掘自己的能力和知識我為他感到驕傲我喜歡教練他我希望隨著季節的推移,繼續看到成長。」


亞當斯在本納德里克·麥金尼遭受賽季末的傷害後,在第 5 週中加入了第 5 週的內部後衛角色。在德克薩斯人 30-14 贏得傑克遜維爾,亞當斯錄得了一個團隊高的 12 個總對決(六個獨奏),一個笨拙的復甦和他的第一個職業生涯解決損失。


亞當斯說:「能夠在這個位置上是一種祝福。」「我很幸運能夠在我所處的地方。我肯定不會毫無改變旅程但是,我的家人總是在我的角落鼓勵我,讓我想起我能完成的事情,並提醒我到目前為止已經完成的事情。所以這種方式讓我鼓勵我繼續工作,只是繼續努力,讓芯片盡可能掉落,並利用我最好的機會。」


在第 6 週,亞當斯以八個單人攻擊(六個單人),記錄 1.0 袋,兩個傳球防守,一個擊敗和一個四分衛擊中,成為自 2015 年第 17 週以來第一位在一場比賽中記錄至少兩球和 1.0 袋的德州玩家。在星期日對封包者的損失時,亞當斯完成了 10 次共有十個攻擊(五個單獨),一個對付損失的對手,以及一支特殊隊伍對決。


「TA. 來了,做得很好,」國王說。」「領導力,溝通,所有這些真的,真的在過去的遊戲邁出了一個巨大的一步。我真的很期待看到這個賽季的推出更多步驟,但他做得不錯。」


亞當斯有 33 個攻擊(18 個單人),三個失敗攻擊,1.0 袋,一個四分衛擊中,兩次通過防禦,一個手腳修復在七場比賽中,三場本賽季開始。他還有三個特殊隊伍的對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NFL傳奇人物布雷特·法夫爾(Brett Favre)認可川普連任

NFL高管對獎項投票:誰是MVP?年度最佳教練?

NBA批准猶他爵士出售給Qualtrics創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