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Hinkie排除了再次在NBA工作的可能性

 

在接受ESPN的Pablo Torre採訪時, Sam Hinkie排除了再次在NBA工作的可能性。


漢基首先被問到是否要加入費城76人隊,從表面上看,這比以前認為是達里爾·莫雷剛剛被車隊僱用的機會要大。


“哦,零。”辛基說。“零。我確定地翻過了這一章。這是我生命中的那部分。我非常喜歡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我喜歡與周圍的人在一起,這些人會按照我的時間框架思考,這通常會更長。在長的反饋循環中,這是很舒服的。我想做我喜歡做的事情,那就是賭年輕人,看著他們蓬勃發展。”

更多體育文章

然後,托雷問辛基關於在NBA擔任任何職務的情況。


“零。零。一樣。”辛基說。 


現在,辛基經營著一家名為“八十七資本”的風險投資公司,該公司今年初籌集了5000萬美元。


辛基說:“名義上,我說的是一家公司。實際上,這是一家風險投資公司,可以讓我成為早期公司的投資者。” “這使我能夠與年輕,有抱負的有原則的人一起乘過山車,試圖在宇宙中產生凹痕。一種或另一種方式。某種商業宇宙。他們有一些夢想,他們希望看到實現並實現他們需要的是資金,鼓勵和建議。周圍有一群很棒的同事可以真正幫助他們到達那裡。這就是我要做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NFL傳奇人物布雷特·法夫爾(Brett Favre)認可川普連任

NFL高管對獎項投票:誰是MVP?年度最佳教練?

NBA批准猶他爵士出售給Qualtrics創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