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傳奇肖恩肯普開設西雅圖首家黑人擁有的大麻店

 


六度的 NBA 全明星肖恩肯普(Shawn Kemp),傳奇的西雅圖 Supersonics 勢力前進,將於本週末開設他的第一家大麻店,而這個城鎮正在為這個活動熱鬧。

Shawn Kemp 的大麻位於 3035 第一大道,距離太空針塔與氣候承諾競技場僅幾個街區,將於今年 10 月 30 日星期五下午 1:00 迎接第一位顧客。


事實上它會歡迎第二個客戶他們都會排隊在蓋瑞·佩頓後面肯普的索尼克斯同胞的全明星和跑步伴侶他打算剪緞帶

西雅圖的第一家黑人專賣店

肯普將成為西雅圖市大麻商店的第一位黑人老闆。他和他在 Main Street 大麻的生意夥伴計劃未來在華盛頓州多開四家店。


開設這座城市的第一家黑人店「對我來說很重要」,肯普本週早些時候告訴 Leafly。「當我開始認真研究開店時,大約一年前,西雅圖沒有黑人店主。所以現在對我來說,要成為這家店的一部分老闆,並在另外四家店工作,我認為這表明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肯普擁有 10% 的股權,並與主街聯合創始人馬特·舒恩和拉姆西·哈米德合作。


他希望向前支付並幫助黑人社區的其他成員在大麻產業中取得立足點。


他說:「我希望肖恩肯普的大麻能夠成為人們參與合法的大麻產業,尤其是有色人士。」


Kemp 表示,他期待與其他人合作,「教育人們、幫助社群、如果他們想創立自己的店家,就可以與他們交流。」


Kemp 補充說,他與主街大麻合作的其中一項規定,是致力於為其他人開拓業界的途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NFL傳奇人物布雷特·法夫爾(Brett Favre)認可川普連任

NFL高管對獎項投票:誰是MVP?年度最佳教練?

NBA批准猶他爵士出售給Qualtrics創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