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巴普斯特(John Bapst)在NFL發展聯盟中脫穎而出

 

傑克遜·倫納德(Jackson Leonard)現在在一些相當不錯的公司工作。

他的主教練是前國家橄欖球聯盟教練傑里·格蘭維爾[休斯敦·油人隊,亞特蘭大獵鷹隊]。

www.goldjf68.com

Holden的本地人正在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市的Alamodome比賽,與前NFL球員和參加大型I分區比賽的其他人對抗。

即便如此,前班戈(Bangor)和哈森大學(Husson University)足球運動員倫納德(Leonard)的前約翰·巴普斯特(John Bapst)也不覺得在春季聯賽中征服征服者的比賽不知所措。

春季聯賽是與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無關的發展性聯賽。球員沒有得到報酬-他們必須支付2,100美元的註冊費-但有機會向NFL球探展示他們的才華。

自2017年成立以來,該聯盟已向NFL派遣了90名球員,向加拿大足球聯賽派出了51名球員。

24歲的倫納德(Leonard)說:“我絕對感覺自己可以在這個水平上競爭。” “與他們一起練習的次數越多,我與他們處於同一水平的感覺就越多。我絕對會更喜歡這本劇本。

由於COVID-19大流行,聯盟賽程被移至秋天。本週早些時候,六支球隊參加了四場常規賽中的第一場。

倫納德2月份參加了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一次選拔賽展示,並在兩場比賽中為北方隊對陣拉斯維加斯隊和東方隊的侵略性行為打動了他的眼睛。

安全人員倫納德(Leonard)說:“我在(對拉斯維加斯)的開球儀式上犯了一個錯誤。” “我也做了其他一些好戲。”

他最近參加了另一個展示會,並被安排在練習隊中,該隊由90-100名球員組成,並為所有六支球隊服務。

上週六,他被征服了征服者名單,並在周二以33-19負于將軍的情況下在開球隊出戰。

倫納德說,賽前他只在球隊裡進行過一次完整的練習。

“困難的部分是,這些人中有很多來自知名學校,並且享有聲譽。我是一個失敗者,所以我必須加倍努力才能獲得起點。”倫納德說。

“我對自己充滿信心。我的目標是打入首發陣容,”他補充說。

身高5英尺11英寸,體重180磅的倫納德說,他每天都在學習,很幸運在短暫的時間裡得到了一些出色的教練。

在展示期間,他為Donnie Henderson效力,Donnie Henderson是六支NFL球隊的防守後場教練,並且是兩支球隊的防守協調員。

“我從他那裡學到了很多東西。他可能是我最喜歡的教練,”倫納德說。

他在征服者隊的防守後衛教練是前NFL球員詹姆斯·富勒,詹姆斯·富勒曾是總部位於波特蘭的國家體育館聯盟的緬因州猛mm象隊的前總教練。

倫納德歸功於約翰·巴普斯特(John Bapst)的主教練丹·奧康奈爾(Dan O'Connell)以及助理戴夫·桑扎羅(Dave Sanzaro)和哈森的主教練加比·普萊斯(Gabby Price)和納特·克拉克(Nat Clark)在他的發展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他是約翰·巴普斯特(John Bapst)的傑出後衛,後衛防守後衛。在大三受傷後,他在哈森(Husson)擔任安全員,在2019年度過了豐收的高產賽季(19次鏟球,15名無助)。

“他去年為我們扮演了重要角色,”克拉克說。“他是個硬漢。他競爭激烈。他最偉大的品質之一就是他熱愛足球比賽。這是他的熱情。”

奧康奈爾稱倫納德具有爆炸性和強硬性。

“他被驅使了。自從開始踢足球以來,他就一直渴望達到這樣的高水平。”奧康內爾說。

肯特和麗莎·倫納德(Lisa Leonard)的兒子也為約翰·巴普斯特(John Bapst)曲棍球隊提供了現場服務。

他說,他和所有球員都定期接受冠狀病毒測試。

倫納德(Leonard)的征服者於11月3日晚上10點面對阿爾法(Alphas),他說他喜歡參加春季聯賽。

他說:“他們真的像對待專業人士一樣對待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NFL傳奇人物布雷特·法夫爾(Brett Favre)認可川普連任

NFL高管對獎項投票:誰是MVP?年度最佳教練?

NBA批准猶他爵士出售給Qualtrics創始人